2009年5月5日星期二

勞動節~快樂

5月1日是劳动节,爸爸妈妈都没有做工。爸爸心血潮要带我们一家四口到班珍游玩。到达瀑布我看见很多人已到来。
我们先开起新買的帐缝,然后就跳进水里游泳。可惜,我和弟弟不会游泳,還好爸爸买了一个救生圈給我們。
當我們在水中作樂時,爸爸妈妈則坐在岸邊看著我們。大约两个小时後,大家都玩得很累了,上岸吃妈妈为我们准备的食物。我们把食物吃完后,妈妈就替我们拍照。
大约三时正,我们便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去。我希望下次再有机会能到瀑布露营過夜。


這是就是我的親愛的家人,爸爸,媽咪,弟弟和我。

這位是我親愛的papa,
也是我們的 Super Hero。





他是我的弟弟翔翔.......他還不會游泳,不要讓他的外表騙到。





我媽咪超愛拍照~我是她的模特兒喔!

我的弟弟翔翔~他應該是 發冷吧....
嘴巴不停在斗著。



嘻~爸爸買給我和弟弟的零食 ...好好吃喔。

6 条评论:

  1. 很开心哦~你就好咯,酱爽。加油啦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很想参与呢?等阿姨回来记得带我去哦!
    wendy 阿姨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嘉雯姐姐~妳也可以去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wendy 阿姨~應該是妳帶我們去,嘻

    回复删除
  5. 这个是冒牌货。。。。时间上有问题。哈哈哈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雪儿很厉害哦。。。竟然跟你的妈咪一样玩起blog了!

    回复删除